孝感市黄陂路鸿成支行 我国的失信人员,将来会有多少

时间:2024-04-29 03:14:53 浏览量:36073

孝感市黄陂路鸿成支行 我国的失信人员,将来会有多少?

我国的失信人员,将来会有多少?

首先失信分四种,第一种是有钱故意不还,该吃吃,该喝喝,一副你能乃我何的样子。家里资产也不少,就是不愿意归还。第二种是入不敷出,个人工资不够支撑家庭消费或者个人消费,因为借贷填补越馅越深,最后实在无力偿还,这种是真的没有能力还,第三种就是创业人群,因为想改变现状而借贷,但创业失败,被迫举债,因数额较大,无力偿还,第四种,这种人就是超前消费,虽然工资很高,但是依旧不够花,疯狂购买奢侈品,把自己打扮成上流社会的人,这种人最虚伪,目的也不纯,就为了接近富二代,博取好感。好借此机会进入上流社会。银行能把你举上高峰,也能把你送入低谷,银行医院都是商业机构,以利为中心,所谓救死扶伤那是因为你付钱了,所谓救你于水火,那是因为你有不动产抵押,借钱给你是想让你付出更多利息,如果你现在身无分文,银行不会借给你一分钱。如果你现在身无分文还病魔缠身,医院也不会收留你,因为你付不起医疗费,就是这么现实,救死扶伤先拿钱,金融借贷先抵押,没有抵押,你就是饿死于银行无关。

湖北孝感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孝感可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穷乡僻壤,

孝感现在的实力杠杠的!

孝文化之乡

大家知道孝感,肯定跟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有关,但大家不要忘了初衷点,中国孝文化之乡,是因为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得名,除了董永,还有黄香扇枕温衾、孟宗哭竹生笋等古二十四孝中的“三孝”就发生在这里,是中国唯一一座以孝命名的地级城市。

孝感的经济发展

很多人眼中,孝感是穷乡僻壤?

excuse me,孝感还真是有点冤枉了。

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1576.69(亿元)

增速7.9%

人均GDP:32322元

孝感,作为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

也是中部地区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城市之一。

汉孝城际铁路

自去年汉孝城际铁路的开通,不知道方便了多少人,最重要的是作为武汉城市圈城铁,不仅能把汉口火车站、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包括在内,还将汉口中心区域、黄陂、东西湖、孝感紧密连接在一起。

汉孝城铁通车后,从汉口到天河机场只需15分钟以内,孝感等城市圈市民有了最快通道直达天河机场。

汉十高铁

汉十高铁项目,又称“武襄十高铁”。其在孝感境内建设里程约66.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云梦、安陆各设一站,孝感段将是汉十高铁线路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

武西高铁

武西高铁是连接“江城武汉”到"古都西安"的高速客运专线,到达孝感境内的安陆,过云梦,到达孝感主城区,与汉孝城际铁路在孝感中心城区内共线,并在孝感中心城区建设一体化的孝感东站,实现武西高铁专线与汉孝城际铁路同站换乘。

孝感通用航空产业园及机场项目

以孝昌通用机场建设为基础,开展通用航空运营业务和飞行培训业务,逐步拓展飞机制造及4S店、航空地产等航空关联产业。

应城市旅游机场暨通用航空临时起降点

武汉瑞华航空工业公司与湖北新民通用航空机场公司共同打造湖北通用航空机场网络,构建应急救援体系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孝感市粮食物流产业园区

孝感市粮食物流产业园,将建成10万吨大型储粮仓库、原粮烘干区和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拟于2018年建成。

顺丰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

顺丰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落户湖北孝感,建成规模庞大、辐射全球的超大型国际货运枢纽,打造“中国的联邦速递”,对湖北意义重大,还具有国家层面的战略价值。

孝感临空经济区凤凰物流园

孝感临空经济区是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支点,是孝感与武汉实现同城化的桥头堡,也是武汉“1 8”城市圈中距离空港最近、区位交通最优、生态环境最好、开发建设潜力最大的风水宝地。

孝感文化中心

孝感市文化中心总投资约12亿元,由三组建筑群六大场馆十大功能区组成,包括大剧场、小剧场(含音乐厅和多功能厅),图书馆、方志馆、档案馆、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群众艺术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妇儿中心。

孝感的人文旅游

除了孝感的经济发展令人咋舌外,

孝感的风景是也吸引了很多人流连忘返哟!

孝感双峰山森林公园

作为孝感市第一峰,传说还是七仙女仙化而成的双峰山,是潮妹推荐的孝感旅游地之一,一到这里,你就能感觉空气是很凉爽新鲜的,林木葱郁,风景秀美,尤其是登上主峰远眺,眼底是千里丘陵及沃野,感觉很棒哟!

孝昌观音湖

这里2012年被评为湖北最美景区,“山中有水、水中有山、水因山绿、山缘水青”说的就是这里,如果可以,你还能挑战一下爬到最高顶去祭拜巨大的观音像,潮妹已经挑战过两次,累和成就感并存!

应城汤池温泉

说起温泉,大家肯定就想到了汤池温泉。汤池温泉可是国内产量最大、矿物质微量元素最多的“亚洲第一泉“一汤池温泉。各种风格、大小不一的功能温泉池,够你泡哟!

大悟铁寨风景区

铁寨风景区山体属喀斯特地貌,山上岩石裸露,什么巨鲸出水、神龟入海、王母仙桃、参天神树等奇景都是神来之笔!总而言之,来这里,你会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之处的!

孝感天紫湖度假区

听说天紫湖是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董永和七仙女就是在此相会。这里的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2%,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还有各种温泉,是周末休闲娱乐、修身养生的理想之地。

钱冲古银杏

全国的“银杏之乡”,有千年以上古银杏48株,自然景色优美,古银杏参天连片,尤其是秋天来这里,更是画中有诗,诗中有画,也只有去过的人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孝感特色美食

除了美景外,

孝感还有很多特色美食,

让人念念不忘哟!

孝感麻糖

一说孝感的美食,肯定不少人都会脱口而出孝感麻糖,现在很多超市都能买到了,但说实话,潮妹更喜欢,老一辈人自制的孝感麻糖,厚实且味道足,现在已经很难尝到了。

孝感米酒

孝感米酒可是很出名的,每年母亲都会做几罐,再加上汤圆或者鸡蛋一起煮,是一份非常不错的早餐(汤圆是正常大小的汤圆),以至于潮妹现在每天在武汉过早,也忘不了买一碗米酒。

云梦鱼面

这款面试用面粉及青鱼、鲤鱼(或草鱼)鱼肉为主料制作而成,不仅味道好,而且还很有营养,食之易于消化吸收,被称为长寿面。

看到这里,你就知道孝感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朋友们,找个周末,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