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林想买二手车 吉林二手车去哪里买

时间:2024-03-19 17:14:18 浏览量:42457

吉林想买二手车 吉林二手车去哪里买?

吉林二手车去哪里买?

吉林最大的二手车市场是吉林中泰二手车市场,在吉林市龙潭区龙潭大街48-1号。也可以参考网上优优二手车吉林地区

吉林省二手车过户费用?

吉林省二手车过户费的标准主要是按照排量和年限收取。根据汽车、越野车、公共汽车和卡车的类型不同,以及不同的排量范围和负荷范围,采用不同的收费标准。二手车过户费基本上是相同的,最低过户费是二百元,最高的过户费是八百元。

吉林省车辆提档过户费用?

在深圳街一带车行里买,签合同有保证,外面所谓的个人,车贩子伪装成个人卖问题车居多,买的时候擦亮双眼,远离水淹 事故车。别图便宜。

吉林市都哪里有好一点的二手车行?

提档就是个二手车交易税要上五份合同一份十块钱,开个发票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的税,别的都不要钱。一般十万以内的车不会超过一千块钱。

吉林省吉林市最大最全的二手摩托车交易市场?

建议可以可以看一下市面上主流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现在很多平台会有二手车在线交易的业务,这些挂出来卖的二手车里面有不少还是4S店的,各种保养之类的都到位,而且正规也会提供各种各样的保障,时不时还搞个活动。相较于混乱的二手车市场,这也是一种比较靠谱的购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