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星巴克有几家 大连星巴克咖啡共有几家

时间:2024-03-19 13:42:50 浏览量:5642

大连星巴克有几家 大连星巴克咖啡共有几家?

大连星巴克咖啡共有几家?

应该不是兴工街的百盛在长春路百盛那边有一家Starbucks,位置在万达影城那个楼的一层大连总共有4家Starbucks星巴克(华纳万达店) 西岗区中山路9号奥林匹克广场华纳万达星巴克(百年城店) 中山区解放路1号百年城G楼星巴克(开发区店) 近郊开发区金马路安盛购物广场1楼(辽宁街)星巴克(人民路店) 大连中山区人民路41号虹源大厦1楼

大连星巴克有几家店?具体地址?

3家~

百年城一楼~

森茂大厦一楼~

华纳影城一楼~(哈雷网吧旁边)

合肥目前有多少家星巴克?一个城市星巴克数量能说明什么?

合肥目前有29家星巴克门店,从数量上来看还是比较少的。

一个城市的星巴克门店数量能说明什么?

其实的确能反映一些问题。去星巴克消费的通常以年轻人、白领、商务人士为主,消费水平大致上属于中低端水平。属于个个都消费得起,但却只有特定人群才愿意去消费的类型。所以星巴克的选址和布局有讲究。通常会选择高档商务写字楼、大型商超百货、步行街、机场和高铁站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

但打开门做生意的不都会这样选择吗?对!确实如此,但不是每个开餐饮门店的都会愿意花大价钱拿下店租合同。甲方也更愿意将店面出租给星巴克这个大品牌,提升整栋楼的消费品味和形象。同时借助星巴克的号召力吸引客流,可以说是双方各取所需。那么从星巴克的选址讲究上一窥便知,当地的CBD商务水平(如甲级写字楼数量)、商业商圈吸引力,当地的服务业发展水平,当地的人口基数和社会消费水平等等。

服务业和城市实力对应的关系

通常一个城市(商超百货、餐饮美食、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宾馆住宿)等刺激消费的场所偏少,那么相应的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必定偏低,当地消费能力必然有限。对于星巴克这种非常在意消费水平的大品牌而言,减少门店数量抵抗亏损风险则成了理所当然。

2019年合肥800多万人口,社会消费零售总额3200个亿,全国第28名。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合肥服务业、消费经济欠发达,无法承载消化过多的消费场所。其次是当地消费水平有限,去年合肥人均可支配收入仅为3.8万,人均消费支出2.3万。还是属于极为一般的收入和支出水平。


整体而言,无论是哪个行业的大品牌,都非常在意地区的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而这才是决定多开店和少开店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