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性病

兰州张掖路是什么社区 兰州市城关区有哪些社区

时间:2024-04-29 03:02:47 浏览量:13795

兰州张掖路是什么社区 兰州市城关区有哪些社区?

兰州市城关区有哪些社区?

城关区25个社区:草场街街道大沙坪社区、庙滩子社区、沙坪村社区、东岗街道深沟桥社区、伏龙坪街道前街社区、皋兰路街道詹家拐子社区、周家庄社区、拱星墩街道五里铺东社区、五里铺西社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广后街社区、火车站街道车站社区、焦家湾街道嘉峪关东路社区、靖远路街道九州大道社区、临夏路街道付家巷社区、木塔巷社区、桥门社区、铁西街道和政西街社区、东岗西路街道天水路社区、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盐场路街道小沟坪社区、雁北街道雁滨社区、张掖路街道陇西路社区;

  

甘肃兰州市什麽地方最热闹?

兰州张掖路最繁华。

兰州是著名的“瓜果之乡”,出游兰州,以秋季为最佳,届时水果丰收,足以使人大饱口福。

张掖路是兰州最繁华的地带,也是兰州最老的商业街,购物、美食一应俱全。

张掖路步行街是兰州唯一的大型商业步行街,从东向西大的有太平洋百货、古玩城、隍庙、亚欧商场等,路中间有地下商业街和各种规模较小的商店、餐饮、娱乐等,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时间最长的就是亚欧。街两侧还有一些小巷,如陇西路、大众巷、木塔巷和永昌路,也有大少商铺和小吃。有名的有马子禄牛肉面丶杜维成灰豆和西关里小吃城等,品种比较多,价格高低都有,是当地购物休闲娱乐的地方,节假日人流密集,非常热闲。